close

追劇的日子很煎熬,然而劇終之後更苦逼!

可惡的是,即便相隔兩地,遠在他鄉,還是有人整天把通訊軟體拿來當餵食器撒糧,逼死一干單身狗,

白晃晃的閃得我差點得青光眼(先吞顆葉黃素)

科技是這樣利用的嗎?!

 

既然這部戲CP值這麼高,下戲還兼保固,

那…那就再召喚一次劇中新婚的是非CP來場近距離訪談吧!

 

「啥?為什麼不乾脆請真人出場,一次問個清楚?」

沒為什麼,因為我沒種!

而且,誰能處理失控的江老師?

以下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「您好您好~~多謝兩位前來,請上座!我是今天提問的小記者,叫我一聲小Y...」

 

「你還真聰明,知道我絕對不可能答應訪談,所以先收買小非是吧!」

 

「是奕杰!既然都來了,就不要刁難他們啦!快點問完我們就可以回去了,等等結束我們去接優優放學,然後在一起去賣場,晚上我煮你們愛吃的菜,好不好?」

 

「哼!現在真的隨便什麼人都能當記者了,『相性100問』是什麼鬼東西?我話先說在前頭,雖然我允許你問,不過我不一定會回答!」

 

「欸?!麥啦大哥…」(抱大腿)

 

「還不快點開始,不要耽誤我的晚餐時間。」

 

「是是是…」為了顧全大局,我忍!!!

 

1、請問兩位的名字是? 


是:(瞪)這也算是問題?

非:喂!不要這樣啦~他叫是奕杰,我是非盛哲,你好^^

Y:(星星眼)謝謝小非!呃…我說杰哥,咱們就別互相為難了,盡快答完,盡早收工,您說如何?

是:哼!

 

2、請問二位的年齡是?

是:34。

非:22。

Y:哇…差12歲耶!

是:(冷淡)所以呢?

Y:(諂媚)我的意思是您保養得真好,完全就是歐巴,根本不像大叔耶!!!


3、性別是?

是:你說勒?

非:(微笑)

Y:......男。


4、請問你的性格是怎樣的?

是:一旦決定了,就絕對不會放手。

非:雖然對於很多事還是會緊張,但是我很相信你。

(深情地看向彼此,很久…很久…很久…)

Y:(揮手)二位麻煩把目光稍微移動一下,你們是在回答我的問題嗎?


5、對方的性格呢?

是:善良,處處替別人著想,但是太鑽牛角尖。

非:沉穩,很有責任感,但是生氣很可怕。

是:(皺眉)你還很在意那時在河堤邊的事嗎?我那時的語氣的確不好,但是我不得不這麼做!

非:(低頭)我知道你是因為在乎我,對不起,我不夠勇敢…

是:(抬起小非下巴,額頭抵額頭)小傻瓜!我該拿你怎麼辦?

Y:(大力揮手)哈囉~哈囉!你們可以不要把我當空氣嗎???


6、兩個人是什麽時候相遇的?在哪裡?

是:他16歲那年,酒吧外的暗巷。

非:(默默垂下頭)對。

是:(摟住小非肩膀)沒關係,都過去了。

Y:對呀!幸好沒有發生什麼後悔的事,而且這是人生的轉捩點耶!

 是說杰哥,你那時怎麼會出現在那裡?

是:家裡沒東西吃,去小七買消夜路過。

Y:……雖然我不知道哪間小七會蓋在巷子裡,不過這應該就是所謂的命運吧!(大心)

是:嗯!(看向記者)我突然覺得你也不是那麼糟了。

Y:………這是稱讚嗎?


7、對彼此的第一印象是?

是:欠揍的屁孩。

非:打人很痛的大叔。

是:(撫摸小非臉頰)你還記得那一巴掌?很痛?

非:那時真的好痛好痛,可是後來我很感謝你。

(再次望向彼此,良久…良久…)

Y:喂!專心一點可以嗎?不想回家吃晚飯囉?


8、喜歡對方的哪一點呢?

是:慌慌張張的樣子加上一雙無辜的小狗眼很可愛。

非:讓我很有安全感。

Y:(點頭)嗯嗯嗯!了解~


9、討厭對方哪一點?

是:悲觀,對自己沒自信。

非:霸道,佔有慾強烈,愛吃醋。

是:你不喜歡?(氣音)

非:(臉紅)也不是這樣,被…被這麼在意我很高興。

Y:咳咳咳!!那個…對了,上次靠西藏度亡經偷渡情書的砲灰同學後來怎麼樣了?

是:西藏度亡經不適合他,我讓他改讀地藏經了。

Y:啥米?!那不是超渡用的嗎?


10、你覺得自己與對方相性好嗎?

是:(看向小非)你說。

非:(微笑)我覺得很好。

Y:好就好!這粉紅泡泡是怎麼回事?


11、你怎麽稱呼對方?

是:小非,盛哲,獨處時會叫老婆!

非:是奕杰,偶爾會叫老師。

是:我說過,除了課堂之外其他時間不准叫我老師!!

非:你很計仇耶~在你前妻面前叫這麼一次而已,都這麼久了還在生氣。

是:因為你那一聲老師,不只是挑戰我的怒氣,也很傷我的心!

非:(睜大無辜雙眼,撫上老師的臉頰)對不起,我知道那時是我不夠信任你。

Y:(翻白眼)……………(OS:你們根本就是S跟M,天生絕配。)


12、你希望被對方怎樣稱呼呢?

是:老公!你也該這樣叫我一下了吧!

非:(雙頰脹紅)回去再說啦!

Y:才12題就要逼我戴墨鏡了嗎?


13、如果以動物比喻的話,你覺得對方是?

是:平常是溫馴的小羊,但倔強起來很像一頭小豹子。

非:看起來慵懶,不過其實是很霸道的獅子。


14、如果要送禮物給對方,你會選擇?

是:自己。

非:喂!不要這麼肉麻好嗎?(大羞)

是:那你想送我什麼?

非:齁!我還真想不出來你缺什麼…你直接告訴我好了!不能太貴,我買不起…

是:我缺…

Y:Stop!小非不要再挖洞給自己跳了。


15、自己想要什麽禮物呢?

是:你說呢?(看向小非)

非:…………………

Y:我想我們跳過好了,這根本就是自找死路。


16、對對方有哪裡不滿嗎?一般是怎樣的事情?

是:我說過了,就是他對自己沒自信,不相信我的時候。

非:他不聽我解釋,太愛發脾氣!這個題目跟前面有點類似耶!

Y:對不起,我該死,回去立馬向上頭反映,也不知道哪抄來的標準題庫,真是混!!


17、你的毛病是?

是:……………

非:我對自己不夠有自信。

Y:小非你人真好!(手比愛心)


18、對方的毛病是?

是:(怒)你是要我們說幾遍?

非:(扯扯杰哥衣袖)

Y:(冷汗)PASS!


19、你們的關係到了哪種程度?

是:婚都結了還有什麼好問的?

非:就…就是伴侶之間都會做的事啊。

Y:小非,我改天私下採訪你可以嗎?(偷問)

是:可以,不過來之前,先把遺書交出來。

Y:………………


20、兩人初次約會是在哪裡?

是:我們好像沒有正式約過會對吧?每天都只有學校跟家裡。

非:沒關係啦!你每天都很忙啊!!如果真要說約會,之前全家一起去餐廳吃飯那次就很像約會了!


21、那時兩人間的氣氛怎麼樣?

是:本來不錯,不過後來被兩個很熱心的女生關照之後,小非就嚇跑了。

非:我…我知道她們是想表達善意的關心!可是我完全沒有心理準備,所以才會丟下你跟優優先走掉,對不起!真的很破壞氣氛對吧?(無辜)

Y:喔不!到底是誰讓腐女這麼浮上檯面的?!小非~相信我!其實腐女們相當低調,他們如果看到你們在約會,肯定是強迫自己成為只會呼吸的隱形人,絕對不會這麼白目!!這件事一定有誤會啊)))))))))))))

22、那時進展到何種地步?

是:人都跑了,是要進展什麼?

非:真的沒什麼,就幫…幫我擦嘴巴而已…(越來越小聲)

Y:是不是!你自己也覺得這個動作不尋常吧?(指)


23、你會爲對方的生日做什麽樣的準備?

是:我自己。

非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Y:(鼓掌)杰哥!您那破表的自信真是讓小的佩服的五體投地!小非呢?你會準備什麼?

非:我會跟優優一起準備一個驚喜,希望能讓他開心。

是:只要是你,我都會很開心!(深情款款)

Y:這題到此為止。


24、是由哪一方告白的?

是:是我。

非:(微笑點頭)

Y:為什麼我覺得杰哥突然有一種很驕傲自滿的感覺?


25、告白之後有什麼發展?

是:(扼腕)沒有,本來想吻他,但是優優突然喊了我,結果小非就趁機逃跑了!

非:我當時太驚慌了,到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很不可思議。

Y:杰哥~我有一個疑惑放在心底很久了,如果那時候優優沒有突然醒來,你是不是當場就把小非吃下肚了?!

是:我是這種人嗎?

Y:…………(OS:你當然是!)

 

(題外話:是的,就是那一幕!優優的一聲爸爸,讓我當時超想把那塊豆腐千刀萬剮。)


26、對方最令你感動的事?

是:小非寫給我的遺書。

非:(疑惑)你明明把我當掉了!而且,隔年重修之後交的那篇分數也沒很高啊!

是:我指的不是那一封!(笑)

Y:(舉手)我知道我知道…

是:(瞪)

Y:咳咳!我是說我就算知道也會把這秘密帶進墳墓裡。

 

(工商時間:欲知詳情,請洽「《HIStory2-是非》消失的遺書」一文,謝謝!


27、如果對方突然說要分手,那怎麼辦?

是:不可能!

非:不會的,我相信他。

Y:好一個情比金堅,下一題!


28、你有多喜歡對方?

是:我說過,我的承諾只給他,而且只說一次!

非:我也是。

Y:現在是叫我們自己去蕊劇看重播的意思嗎?


29、那麽,你愛對方嗎?

是:廢話,不愛會在一起嗎?

非:(臉紅)

Y:小非,你的表情是在說愛沒錯吧?


30、對方做過讓你最難過的事?

是:我應該沒有吧?

非:有,你當了我的生死學。

Y:嗶嗶嗶!為了避免家庭失和,這題PASS。


31、如果覺得對方有變心的嫌疑,你會怎麽做?

是:他只能是我的。

非:是奕杰是我的!我不會退讓。

是:(緊握住小非的手)沒錯!我是你的,把我抓緊,這一點你要永遠記得。

Y: 好了!我非常明白,請先稍微分開一點!明明有兩把椅子,為什麼要擠在一起?!


32、能原諒對方的變心嗎?

是:如果真的變心,我不會挽留!不過,你覺得我會讓他有這機會嗎?

非:只要他還愛我,我…我想我會吧…

是:非盛哲,把你的自信拿出來,不可以消極!!不過,你真的很喜歡我耶!(一把摟住)

Y:放開那個男孩!


33、如果約會時對方遲到1小時以上,你會怎麽辦?

是:小非不會無緣無故遲到,沒有報備一定是出了事情!

非:以前的他都不會事先通知,不過自從優優那次生病之後,他都會報備行程,如果真的遲到沒先說的話,很可能出了什麼事了!


34、你最喜歡對方身體的哪一部分?

是:都喜歡,一定要挑一個的話,眼睛!黑白分明又無辜,很可愛。

非:我喜歡他的手,很修長,擁抱時有被呵護的感覺。

Y:我的眼睛又開始刺痛了。


35、對方性感的表情是?

是:他害羞,或者難得主動的時候。

非:他專注在某件事的時候,認真的表情很性感。

是:你是說像現在這樣嗎?(深深地望著小非)

Y:來人啊!把我的葉黃素拿過來!


36、對方讓你覺得最心跳加速的時刻?

是:在陽台說喜歡我的時候。

非:(低頭)拆禮物的時候……

Y:喂!杰哥,把你的手暫時先收回去好嗎?現在不適合拆禮物。


37、你曾向對方撒謊嗎?你善於説謊話嗎?

是:撒謊就得用更多謊言去圓謊,我不做這種蠢事。

非:我一說謊他馬上就看出來了,說也沒用。


38、什麼時候覺得最幸福?

是:一回頭就看到他在我身邊。

非:他表現出在乎我的時候。

Y:收到收到!就像現在這樣對吧!


39、曾經吵過架嗎?

是:在河堤邊那次算嗎?雖然感覺嚴厲了點,我覺得那是溝通。

非:不算吵架,是我在挨罵。

Y:………畫風突變是怎麼回事?


40、都是些什麽樣的爭吵呢?

是:我前妻回來的確是個爆點,不過根本問題是因為他不相信我!

非:我那時候不夠信賴他,好像狠狠的傷了他的心!不過那時候我真的也很擔心,如果事情曝光會給他和優優帶來不好的影響,但是他聽不進去…(沮喪)

是:小傻瓜!抱歉我當時太激動,但我真的希望你能多依賴我一點,而不是一昧把我推出去。

非:(抱住杰哥)對不起我當時不夠勇敢。

Y:呃!你們只需要回答問題就好,真的可以不用現場重播一次好嗎?


41、之後如何和好呢?

是:他都在周心如面前強調我是他的,決不退讓了,還有什麼氣好生?

非:看到他對我笑的時候,我才真的鬆了一口氣。

Y:嗯…小非啊!你這輩子別想翻身了。


42、轉世後還希望作戀人嗎?

是:我不相信輪迴,我只知道失去了就不會重來,所以把握眼前最重要!

非:因為我母親的職業,所以我也看過不少生離死別。而且他也教過我(微笑看向杰哥),與其去思考未知,不如珍惜眼前人。

Y:你們知不知道戒指折射很刺眼??


43、什麽時候會讓你覺得「自己被愛著哪」?

是:從他的眼神我就可以看出他一直愛著我。

非:他表現吃醋的時候。(微笑)

Y:杰哥,自戀到飛彈打不穿其實也是一種病耶...


44、什麽時候會讓你覺得「也許他已經不愛我了……」

是:沒有!

非:不愛就不會在一起了吧!我相信他。

是:沒錯!就是要這樣,繼續保持。(抱)


45、你的愛情表現方法是?

是:行動表示!主動告白,見家長請求允許交往,斷絕他其他的選擇。

Y: 「霸道老師愛 上我」(因為太尊敬,所以挪抬是必須的)的劇碼果真歷久不衰耶…

非:除非百分之百確定,要不然我不會輕易說出口。

Y: 「隱忍的人妻」也是……


46、兩人之間有互相隱瞞的事嗎?

是:有我也不會說!

非:我沒有……除非我忘記了……那不算隱瞞吧?


47、兩人相處會有自卑感嗎?

是:為什麼會有??

非:題目寫錯嗎?是自戀吧?哪有自卑…

Y:這個範本有些題問真的很見鬼=_=


48、如果分開會多想念對方?

是:都已經成為家人了,與其說想念,倒不如說突然會很好奇他正在做什麼?
非:沒機會分開,反正都住在一起。
Y:那你們要不要試試看?聽說小別勝新婚會更有Fu耶!
是:不必。(斷然拒絕)

49、迄今為止最甜蜜的Moment?

是:他拆生日禮物的時候。
Y:嗯!真的很甜蜜,甜到連大門鑰匙都忘了拔下來。小非呢?

非:……他到我家向媽媽請求同意的時候。

Y:對對對!!!那時簡直是男友力大爆發耶!!

是:男友力是什麼東西?(挑眉)

Y:……世代的隔閡無解,你只要知道是稱讚就可以了。


50、最激烈的冷戰?

是:(思考)…河堤之後那次?我不覺得是冷戰,是他一直躲我。
非: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他!很怕他對我失望,更怕他不理我。
(兩人對望微笑)
Y:笑一下就可以了,杰哥!可以不要再捏小非的臉嗎?這一段我之前蕊過很多次了。

51、對方煮什麼料理最好吃?

是:小非做的都好吃,尤其是蛋包飯。

非:他會把廚房燒掉,我煮就好了。

Y:我想也是,杰哥一看就是想要餐桌噗累(?)的時候才有可能在廚房待著。


52、兩人的關係是公開還是秘密呢?

是:沒什麼好隱瞞的。

非:只有身邊的親友知道,沒有特別公開,但是好像很多人都知道的樣子!

Y:只要有眼睛的都看的出來好嗎?


53、你覺得與對方的愛是否能持續到永遠呢?

是:要走到最後才知道。
非:永遠有多遠?
Y:應該是到生命盡頭哪一刻為止吧!
是:反正我認定了就不會放手。
非:我知道。(微笑)


54、請問你是攻方,還是受方?

是:你說呢?

非:這…很明顯吧!

Y:我知道這問題很蠢,這是範本,範本好咩!忍耐點~


55、爲什麽如此決定呢?

是:自然而然就決定了。

非:我沒有經驗…

是:說到這個,坦白從寬!你的接吻技巧到底從哪裡學來的?

非:哪有,你不要亂說!!!(慌亂)

Y:這題跳過!再問下去會吵架。


56、你對現在的狀況滿意嗎?

是:還行,他不要那麼害羞會更好。

非:(臉紅點頭)

Y:好了,做人不要得寸進尺。


57、初次H的地點是?

是:我們家。

非:(低頭默認)


58、當時的感想是?

是:關你屁事!

非:………………

Y:(崩潰)就說這是範本了咩!我有什麼辦法?


59、當時對方的樣子如何呢?

是:(瞇眼)青澀又性感。

非:印象很模糊,只記得當時心跳的很快,根本不好意思盯著他看。

是:居然讓你印象模糊,看來今天回去要好好複習了?

Y:嗶嗶嗶!杰哥…這裡是公共場所,請不要輕舉妄動。


60、初夜之後,你對對方說的第一句話是?

是:你還好吧?畢竟你是第一次,我已經盡量小心了。

非:(7PUPU)你為什麼能夠若無其事的說這種話?你又經驗豐富囉?

是:(邪笑)你在意啊?你在吃醋啊?吃醋好可愛,多吃點有益健康。

Y:現在是Replay的節奏嗎?(OS:明明這就是杰哥逃避問題的手法,小非怎麼老是學不會?)


61、每星期H的次數是?

非:(愣住)

是:這是什麼亂七八糟的問題!把你的範本給我!!!

Y(手抖奉上)杰哥息怒!我也覺得有些問題蠻蠢的…

是:(翻閱)這個問題太私人,刪!這個我不想答,刪!這個…那個…刪刪刪……

Y:杰哥!請你高抬貴手,我們小本經營,要靠點閱率撐下去,留點賣點給我們好唄!!!(淚眼汪汪)

非:他看起來好可憐,既然可以挑題目,都是領人薪水的,不要為難他了啦!

是:不為難他,那他就會為難你了!!!你喔!做人不能太好,會讓人予取予求!!

非:反正我有你呀!(微笑)

是:沒有我你該怎麼辦?(摸頭)

Y:打鐵趁熱,下一題下一題~~(OS:什麼人妻受,根本誘受啊誘受!隨便一句撒嬌就正中紅心,杰哥當場中箭落馬。)


62、你覺得最理想的情況下,每星期幾回最好呢?

是:時間允許的話我都很樂意奉陪。

Y:真假?!杰哥你體力有這麼好?

非:其實,他還蠻忙的。

是/Y:(齊刷刷轉頭看向小非)

是:(挑眉)怎麼聽都像是欲求不滿的抱怨,我努力不夠?(氣音)

非:(慌張)不…不…不要亂講,我只是希望你多點時間在家裡而已。

Y:默默戴上防爆墨鏡。

63、坦白的說,你喜歡H嗎?

非:剛剛這題不是刪掉了嗎?

是:沒有,我想要聽你的回答!

Y:小非請回答!!!(星星眼)

非:(窘迫)喜…喜歡啦!!

Y:杰哥,這樣您滿意了嗎?


64、你想嘗試的場所是?

是:我自認為勇於接受挑戰,只要小非願意都可以。

Y:果然考古人就是不一樣!(大拇指)

非:不是應該在房間就好了嗎?

Y:喔NO!話不是這樣說,依據場所的不同,會有各種不同的新鮮感!!你還這麼年輕,當然要勇於嘗試啊~~~房間當然美麥,但是客廳有落地窗,廚房有鮮奶油,車子後座有刺激感,陽台還很通風…嗚嗚嗚(嘴被摀住)

非:(大窘)不要再說了!是奕杰,你笑屁啊!!!

65、對方最敏感的部位是?

是:我自己知道就好了。
非:………………
Y:既然都不想回答,那留下這題是要幹嘛?

是:因為我想知道下一題的答案。

66、自己最敏感的部位是?
 
是:男人最敏感的地方不都是一個答案。小非你呢?
Y:說實話,我也蠻想知道的…

非:………… 

67、你與戀人以外的人發生過性行爲嗎?

是:有。

非:沒有,他是唯一的一個。

是:也是最後一個。(強調)

Y:沒有懸念,Next.


68、對於「如果得不到心,至少也要得到肉體」這種想法,你是贊同還是反對呢?

是:我是奕杰還不至於需要去強迫別人吧!

非:反對,有人教過我,這種事要留給珍惜的人。

(相視微笑)

Y:(點頭)(OS:杰哥~原來一直控制獸性的,是你那驕傲的自尊心吶!)


69、你會在H前覺得不好意思嗎?或是之後?

是:為什麼?

非:前後都會。

Y:(點頭)那就是過程不會的意思對吧!


70、如果好朋友對你說「我很寂寞,所以只有今天晚上,請…」並要求H,你會?

是:朋友?江兆鵬嗎?我要吐了。

非:葉子是女的,我幫不上忙。

是:你的意思是,如果他是男的就可以嗎?(怒)

非:你不要這麼不講理好不好!!!

Y:杰哥~你的理性呢?


71、你覺得自己很擅長H嗎?

是:(轉頭看小非)你說呢?

非:鬍渣很刺,還有,不要親這麼用力,穿高領出門很熱。

Y:OK!我懂了。


72、那麽對方呢?

是:反正我很滿意。

非:他感覺經驗很豐富。

Y:風評(?)很好是吧!


73、H時兩人有什麼約定嗎?

是:什麼爛題目,要什麼約定?
非:?
是:出這題目的人知道自己在問什麼嗎?

Y:……其實你剛剛把這題刪掉的話我也是沒意見的。


74、在H時您希望對方說的話是?

是:跟上一題一樣,毫無邏輯可言。在那樣的狀態如何還有餘力做這些無聊事?不過,叫我的名字倒是不錯的選擇!(抬了抬眼鏡)
非:是奕杰?!(怒瞪)
Y:這點我同意杰哥,就像玩對戰遊戲一樣,要讓對手感受到被重視(?)呼呼~~

75、你覺得與戀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嗎?

是/非:不行!

Y:好好好~這只是提問,不要激動!

76、你喜歡H時對方的哪種表情?

是:失神的表情。

Y:哇嗚!這個答案好有Sense.不愧是老師!!

非:我什麼想法都沒有,只覺得撲通撲通跳很快。

Y:嗯嗯~杰哥!原來廣大的鄉民們都小看你了。


77、在迄今爲止的H中,最令你覺得興奮的場所是?

是:客廳!

非:為什麼???

是:因為那時你很放得開,我很滿意!

Y:這樣啊~呼叫Vennesa!你那時只說你流鼻血而已,什麼時候提供一下心得感想?


78、曾有過受方主動誘惑的事情嗎?

是:有!

非:哪有?!什麼時候?

是:你在陽台親我,跟我告白還有故意隱瞞生日的時候。

Y:(猛點頭)我也懷疑很久了!!!


79、你當時的反應是?

是:想直接把他就地正法,但是我不能違背承諾!

非:所以其實是媽媽的水果刀救了我嗎?(笑)

Y:(深感同情)好拉扯的人生…


80、現在對方符合你的理想型嗎?

是:我沒思考過這個問題。我想,是因為他的出現,我才有了真正的理想型吧!

非:(感動到說不出話來)

Y:(目瞪口呆)杰哥你怎麼有辦法把情話說的這麼順口?


81、你的「第一次」發生在幾歲的時候?

是:18。

Y:真假!你真的等到成年喔!?

是:(青筋)我說過,我做不到的,也不會要求別人。

非:20歲。


82、那時的對象是現在的戀人嗎?

是:不是。

Y:欸!這樣算一算,對象也不是你的前妻啊!吼~想不到杰哥人氣很旺捏!!!

非:看吧!你果然經驗豐富!!!

是:不要吃醋,最好的都留給你了

Y:OMG!這句話好有深意=_=


83、H的時候,衣服是你自己脫,還是對方幫忙脫呢?

是:現在的年輕人為什麼這麼關心別人的床笫情趣?

非:(深表認同)

Y:現在你知道我們有多難賺了吧﹖要符合客戶的重口味,還要應付你們的脾氣,你以為我願意嗎?(翻桌)


84、可以在一起最感謝的是?

是:小非!謝謝你完整了我的生命。

非:(大感動)
Y(OS):夭壽!有你這樣的高手,ChocoTV出品的BL劇還需要敵人嗎?

85、對你們的愛情起幫助的人是?

是:娟姐!喔不…要叫媽才對,還有小非的朋友們。
非:葉子,紹安,優優…
Y:你們劇其實也才這幾個人而已吧?啊~還有江兆鵬學長!要不要也感謝一下?光是他願意成為杰哥的朋友沒有放棄他這件事就是功德一件了。


86、你們的愛情對你們來說最特別的一點是?

是:我們都是懂得孤獨的人,也因為如此,所以才更懂得珍惜!
非:我很感謝我們能成為一家人,比起情人,家人讓我更覺得幸福。
Y:喔!幹嘛突然這麼感性,我要流目屎惹。


87、最後一題!那麼對對方說一句最想說的話。

 

Y:休蛋幾勒!!!87?!杰哥你是故意的吧?!

是:哼!你現在才發現嗎?

非:(大笑)

Y:沒關係!留的青山在…快點把話說一說,我要下班了!(咬牙)

是:我會一直在你身邊,所以放心的更依賴我!

非:謝謝你讓我變得更勇敢!我知道我一定不會後悔。

 

Y:好囉~可以把膠著的目光稍微移開囉!

非:你們工作人員怎麼都不見了?

Y:因為兩位強大的閃光讓我們的工作人員不堪負荷,緊急去眼科掛急診了。

是:結束了吧?小非,回家!(牽著小非頭也不回離開)

Y:二位慢走!(揮手)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終於打完了,

劇集有限,腦補無限~

正所謂人生苦短,耽美情長!

笑笑就好,不要較真蛤!XDDDD

arrow
arrow

    便當大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