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undefined

果然真的要稍微冷靜一下才有辦法好好的碼字,要不然眼前一片空白是能看見什麼!?

話說,其實我這兩天神經性胃炎發作,已經兩天沒有吃東西了,難道是因為食慾沒有被滿足,所以昨晚在看到滾床單的時候,莫名有一種一逞獸慾的變態滿足感!

噗~沒錯我跟是非唯一可以連結到的,只有神經性胃炎= =

小非快來送我去醫院~~~~~

什麼?!你說你肯定抱不動我?!

那要不然,我抱你好了(喂

 

每部完美的BL總是要有英雄救美的橋段,杰哥作為大攻界的表率,受點傷留個血自然是小事一樁。

倘若是依照以往台劇狗血的程度,受傷的肯定是前妻,然後想盡辦法抱著女兒拖住杰哥不停向小非施壓。

在這裡要再一次讚嘆編劇,她太懂我們的心聲惹!!

畢竟已經到最後一集,我們連鴛鴦被都鋪好等主角上來滾,誰有時間看前妻受傷灑狗血。

而且,瞧瞧我們小非心疼地都快哭了,捧著杰哥的手只差沒有愛的呼呼,看來杰哥這點傷受的也是很值得啦!

undefined

「他是一個男的耶!你們兩個在一起怎麼會幸福呢?」

Excuse me~這位太太...喔不!已經是單身小姐了。

這位小姐,如果你忘了自己已經離婚沒關係,但是既然都知道他們兩個在一起了,人家幸不幸福到底干卿底事啊?

看到她在醫院指責是非二人得時候,我腦中默默地浮出盧巧音的「好心分手」,

不知道這首歌能不能治療鬼遮眼?

undefined

「是不是因為我傷他傷得太深,所以他對女人有心結......

我:「.................

來!Come some of the music~~

「好心一早放開我 重頭努力也坎坷 統統不要好過 來年歲月那麼多 為繼續而繼續 沒有好處還是我」請在前妻醒悟之前無限循環撥放,謝謝!

 

我突然了解當年杰哥和心如為什麼會因無法相處而離婚了!

兩個自戀的傢伙是要怎麼和平共處?

undefined

「是男的又怎樣?真正的喜歡跟愛,根本不會在意對方是男是女。」

經過前妻的攪和,果然加快了戀情進展的腳步。

就連紹安都就此從黑特變大推,衝著這一點,我要多送個鏡頭給他XDDD

 

如果每個動人的故事裡,總是要有人犧牲流淚,我很慶幸,這次沒有人被犧牲,

離開,只是因為不再相愛。(心如下台一鞠躬)

 

煩心事處理完接下來就是家務事了!

 

而我們也將從這一刻開始戴上防爆墨鏡,預防鏡片炸裂與青光眼的襲擊()

undefined

「誒!你這個算是間接接吻耶!」

「沒有人知道未來會怎樣,我只知道,我沒辦法想像沒有你的未來了!」

很會很會~~也太心空了!(大心)

「我喜歡你。」

 

undefined

 

嘖嘖~左一口老婆,右一口老婆大人一次又一次,簡直是順口極了。

undefined

陽台Play就這麼你撩我,我抱你的告一段落,聽說不少人同情Vennesa,可是我一直覺得她那個位置根本就是海景第一排的風水寶地,實在很幸福耶!!!XDDD

重點來了,是我的錯覺嗎?小非從這階段開始,一直到圖書館調情那一Part,總是不經意的撩撥著假裝自己是柳下惠的杰哥!

(有圖有真相,是說我截圖技術頗為兩光,如果看不出所以然來的話那就請重新蕊一次~)

 

所以,兩個人之間率先凍未條的其實是小非?!@_@

瞧瞧杰哥那一臉巴不得把小非這樣那樣,又那樣這樣的飢渴表情...

現在是怎樣,媽媽的水果刀已經生鏽了是吧?

小非啊~你都不知道大人有多險惡,尤其是飢渴很久又一肚子壞水的大人,你這麼自投羅網甘好?

 

緊接著,師生嘛!

圖書館調情肯定少不了!

undefined

讓我驚訝的是,「遺書寫得好,情書就會寫得好」這句話竟然是個屁!!

我一直覺得這句話其實還挺有道理的,結果居然是老師騙小孩的圈套!?

哼!!!

 

「你是我的!」

「拒絕的態度要堅定,拒絕不可能委婉,尤其是感情。不准給別人希望!」

 

腹黑攻恐怖的控制欲又出現了! 這位用西藏度亡經告白的捧油~

我們杰哥很早之前就跟小非宣告:堵住你所有退路,讓你只能選擇眼前唯一的一條,那就是接受我!

所以別說告白了,他連暗戀的機會都不會給你好咩!!門兒都沒有!!!

 

對了,我想宣導一件事情:

各位!我們沒有葉子的飛毛腿,也沒有杰哥的厚臉皮,所以,

公共場所請勿大聲喧嘩OK

 

看到這裡,眼鏡還沒壞的並不表示品質很好喔!

真正的試煉,現在才要開始呢~

 

雖然大部分的製作單位都知道要合乎觀眾口味才會有收視率,但是礙於各種條件阻礙,與荒腔走板的情形,常常都會有事與願違的情況發生!

但是,「是非」又再一次完成了一項創舉~

感恩導演,讚嘆編劇~你們的編排,時間拿捏得實在太巧妙了!!!二位是我的女神~~

undefined

大家都看見了吧!我們杰哥在聽到心愛的小非生日時有多麼雞動惹!

眼神充滿算計:「阿賀~等等你就災系啊!」

「叮」此時我的腦袋裡的小燈泡突然亮惹起來!!!

原來,小非前面那些撩撥真的就是在勾引老師沒錯!

因為他要20歲了。

吼吼~小非,你學壞惹!!!等等要叫老師打你屁股。

 

生日宴會自然主角沒法到場,人家春宵一刻值千金,吃肉都不夠了,蛋糕什麼的就留給單身狗跟小孩分享吧!

undefined

果然是餓很久沒錯,還沒進家門就迫不及待吻得難分難捨,我知道你們很忙,但是好歹鑰匙拔一下好咩!

看得我心驚膽跳,真怕熱心的管理員北北或鄰居來敲門。

undefined

書包當然在玄關就被扔到一旁了,廚房Play順勢展開,小非用腳勾住杰哥小腿的動作好可愛!!!

其實我個人還蠻愛BL劇裡來個廚房Play,蜂蜜奶油冰淇淋,任君挑選,好用又好吃!

喔~想來就好甜蜜(心)

 

不過,畢竟小非是第一次,房間其實是很貼心的選擇。

undefined

「來不及準備你的20歲生日禮物,把自己當禮物送給你......你不拆禮物?」

 

杰哥破表的自信再一次展現無遺!

人家都嗆聲了,那還跟他客氣什麼...當然是........詳情請洽ChocoTV

undefinedundefined

 

這場戲到是有兩個地方很有趣,

在杰哥的挑釁之下,小非初生之犢不畏虎的給他撲上去,看似主動的攻勢,不過在經驗豐富()的杰哥面前只是一塊小蛋糕,此時的小非在接吻的時候還很害羞,嘴巴閉緊緊XDDD

不過最亮眼的部分在後面逐漸拉遠景,杰哥拉住了小非的手親暱的吻著那一小段

夭壽!這也太酥麻惹吧~沒看到這鏡頭的建議在蕊一次,這個舉動真的超煽情der

 

為了讓大家的血壓稍微下降一點,我們來到了壽星被綁架的生日會現場。

undefined

「才20歲就被拐跑了」

身為台灣好閨密的葉子,果然不願意好友才20歲就這麼暈船XD

也是啦~連貨比三家的機會都沒有......我是說,我真心覺得是奕杰雖然電死人不償命,但是絕對是個難搞的怪咖,小非扛下這個擔子根本就是功德一件!

undefined

「對於老東西的執著,是越老越愛。」

這個紹安其實是真的傻吧?

這樣把妹真的追得到手嗎?

紹安啊~杰哥雖然是你無緣的姊夫,但是他好歹也為人師表,跟他討教一下好唄?

他隨便挑個金句都比你這個像樣,尤其你一臉憨厚的樣子,說出來搞不好還比杰哥有誠信XDD

 

在我以為滾完床之後大概就要準備等Happy Ending的時候,客廳沙發Play簡直是誠意的代表作。

而且小非整個放很開,連帶讓老師的調情閃出了新的高度!

undefined

「你還好吧?畢竟你是第一次,我已經盡量小心了。」

這句話在我覺得是一句看起來沒什麼,但是說出口恥度卻不小的話,尤其他由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,看來這人是把肉麻當閨房情趣路線的。

 

「你在意啊?你在吃醋啊?吃醋好可愛,多吃點有益健康。」

面對小非的質疑,這樣的回答擺明是四兩撥千金又兼調戲,也難怪小非會跳腳。(高招)

 

這場動作戲雖然不似滾床激情,但是兩人之間的親密感直線上升,突破最後一道防線之後好像騎乘也變得很自然耶!是說小非胸口那片紅暈是怎麼一回事??XDDD

老師的好體力讓我深感慶幸,用過的都說讚吼(誒

由此可見,小非還能這樣活跳跳,絕對不是老師表現不夠好,而是因為小非是天生極品受XDDD

這兩段親熱戲讓我想起之前兩人在上快問快答的時候,

提問突然沒頭沒腦的問:「上面還是下面?」

輝哥始終堅持:「下面」,行行則是一臉茫然,最後一臉心虛也選:「下面」

所以輝哥選的是體位,行行的是屬性嗎!?(噗)

undefined

還有,我一定要說,落地窗正中紅心!客廳Play一定要有落地窗啊啊啊)))))

Vennesa!你說是不是?!在搖滾區的感覺一定很爽吧?!

undefined

「兩年後我們結婚吧」

吼~突然間來一這麼一下是要逼死誰?

為什麼莫名有種,「天啊!我兒子就要這麼嫁惹嗎?」的丈母娘心情?

杰哥這個眼神實在太太勾人到我好詞窮啊!!!

就是那種即使優優畫隻烏龜在他臉上我也會說他好帥的那種。

 

那是一種近乎虔誠期待的表情,彷彿這是他在心底反覆好多次,即便有點沒把握,還是忍不住開了口。

看似天下無敵的是奕杰,在觸碰到內心最柔軟的一塊時也是會近情情卻的時候吶!

 

「我接受你的求婚。」

看到這邊,雖然閃得讓人眼花撩亂,不過,可以深刻感受到的是,是奕杰的堅定不移,點燃了非盛哲的勇氣。現在的小非,遠離了陰暗,嘴角眉間始終掛著幸福笑意,愛情的力量讓他擁有自信,因為他現在確信,無論遇到什麼困難,在未來的日子裡,身旁這個人永遠都會在他身邊。

 

求婚之後的這個吻絕對是本劇的世紀之吻。

強烈建議做個動圖來蕊上幾次,

兩人之熱烈與投入,完全讓人捨不得移開眼睛,無關情慾,最純粹的愛情!

想當花童被bypass的優優表示:「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故事來到了尾聲...(可惡!我的話嘮真的沒救了,今天本來想要寫一頁就好的= =)

undefined

兩年後,正式成為一家三口的日常。

餐桌上的貓頭鷹從兩隻變三隻XD

這是昨天去參加特映會的kyouya大帶回來的劇組的小心機,所以一定要分享給大家!

還沒發現的快點去蕊一次!!!

undefined

對戒,當然絕對不能遺漏的重重重點!!!

看到那個畫面,感動的無以復加,

拜託!法令快點通過好嘛!!!!!!!!

給相愛的人擁有成為家人的權利是有多困難?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You cross my eyes like a light,

deep in my mind.(出自某BL小說的經典結語)

 

曾經,他是躲在陰暗角落帶著秘密的自卑小王子,而另一個他,儘管有個可愛的女兒,但他仍像孑然一身的孤獨騎士。

小王子因為心疼可愛的小女孩,來到了騎士的生活裡。

騎士悍然的走進小王子極力想掩埋的秘密,義無反顧的將他帶離令他痛苦的世界,

小王子的溫柔,則撫慰了冷酷的騎士,成為驅散孤獨的那一抹溫暖陽光。

他們成為了彼此的救贖,走進了彼此的心裡,

兩條平行線,在交會的這一刻他們認定了彼此,共同面對阻礙在前方的荊棘與困難,

帶著可愛的小女兒,一起成為了幸福的一家人。

 

這個家,住著是非,

而是非之間,有滿滿的愛。

 

謝謝是非帶來的感動!

電視劇就該是這樣有演技,有激情,有深度,又富有意義!

這部戲為台灣的BL劇建立了一個新的里程碑。

好戲永遠不會被埋沒!!!

 

最後,繼續許願:

儘管續集不知道還在遙遠的何處,

那~先敲碗番外篇不行嗎?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便當大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